【来访】甲骨文公司副总裁迈克尔•米勒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336

1015日下午,应政府审计学院邀请,甲骨文(Oracle)公司全球战略副总裁迈克尔•米勒(MichaelMiller)先生一行4人到访我校。副校长俞安平会见来宾。

俞安平对迈克尔•米勒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审计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的系列成果,包括成立江苏省审计大数据工程实验室等以及我校在提升学生的智能化、信息化素养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他希望甲骨文公司加强与我校在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数据服务等方面开展联合研究,并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支持。

迈克尔•米勒非常感谢我校的邀请。他回顾了甲骨文公司和中国审计署在“审计数据采集”国际标准项目中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祝贺“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委员会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并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同时,他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的审计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支持。

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审计署计算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吕天阳,江苏省审计大数据工程实验室主任钱钢等陪同会见。

会后,迈克尔•米勒应邀参加政府审计学院“师友同行”系列活动,做题为《全球、区域和国家趋势》的讲座。

当晚,党委书记晏维龙又专程会见了迈克尔•米勒一行。他指出,甲骨文公司在数据库、应用软件、商业解决方案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内部治理的完善做出积极贡献。我校历来重视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数据分析和处理,研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对审计方法、技术产生的影响等,希望与甲骨文公司在审计数据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新闻链接

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甲骨文公司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广泛而全面集成的云计算应用、平台服务和集成系统,面向云和数据中心的全堆栈技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