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学衔】泰国审计委员会主席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5890


 2017417日,泰国审计委员会主席猜西·达初坦先生一行来访,我校聘请猜西先生担任荣誉教授,至此我校又多一位国外审计长荣誉教授。

上午九点,泰国审计署及马哈沙拉堪大学一行人员到达中和楼,出席猜西主席荣誉教授受聘仪式的有:泰国审计署副审计长斯琳·潘卡盛女士、马哈沙拉堪大学副校长提拉育·查特尚袁勇先生、商学院院长尼提风·宋斯瑞洛特先生、商学院副院长普恩拉帕斯·苏万那拉提先生等;我校校长晏维龙教授、副校长尹平教授、时现教授,以及国际审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学院、政府审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


维龙校长首先对到访的泰国审计署及马哈拉沙拉堪大学一行表示欢迎,“猜西主席的到访和荣誉教授的受聘,是南京审计大学和泰国审计机关良好合作的自然延续和提档升级。”

荣誉教授受聘仪式上,维龙校长向猜西主席颁发荣誉教授聘书,并为他佩戴南京审计大学校徽。新任荣誉教授猜西先生发表感言,感谢我校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真诚感谢南京审计大学授予我荣誉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是我们泰国审计委员会的好朋友,帮助我们提升审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