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云课堂】第四期——2020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商务孔子学院(LSE CIBL)全球精英项目“跨文化沟通与商业素养”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023

各位同学:

第四期国际云课堂来啦!此次云课堂主题为“2020全球精英项——跨文化沟通与商业素养,将由伦敦商务孔子学院Confucius Institute for Business London,简称CIBL组织授课,课程为大家提供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教授以及英国商界领袖对话机会,学习经济与金融学科前沿知识。具体信息如下:

1. 院校介绍:

此次云课堂由伦敦商务孔子学院组织,该学院是由清华大学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合作共建的一所孔子学院。海外办公地点位于伦敦市中心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园,教学地点分布在伦敦地区汇丰银行、英格兰银行、普华永道、安永、德威公学、 芬奇利中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区等处。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895 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的大学,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在政商界享有卓越口碑。根据 QS 世界大学排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领域于2013-2020 年连续八年位居世界第二。 

2. 课程信息

2.1 课程名称:2020全球精英项目——跨文化沟通与商业素养Global Talents Programme: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on Multicultural Platform

2.2 课程介绍:

全球精英项目——跨文化沟通与商业素养(Global Talents Programme: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on Multicultural Platform)融合了传统商业理论以及全球化视角下国际贸易理论,旨在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优秀学生

2.3 教学方式:

项目采取问题驱动教学法PBL,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的教学中学习专业知识,并在世界一流金融高管的指导下进行实战训练,参与商业、经济和市场调研。

授课形式包括教授讲学、课程辅导、项目讨论以及学生自学等形式。项目将帮助学生在全球化的视野下对商科经管等领域进行研究,激发学生在多元文化商务平台上的调查研究、演讲表达、创新思维、批判性思维以及逻辑思辨等综合能力。

2.4 授课时间:自1024日始,共840学时

课次

日期

时间段

1

1024

18:00-22:00

2

1031

16:00-22:00

3

1107

18:00-22:00

4

1114

16:00-22:00

5

1121

18:00-22:00

6

1128

16:00-22:00

7

1205

18:00-21:45

8

1212

18:00-20:30

  

3. 申请条件:

1)南京审计大学在校学生;

2)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l  四级分数不低于550

l  六级分数不低于520

l  雅思成绩不低于6.5

l  新托福不低于92

l  其他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3)根据项目要求,部分申请者需通过线上面试

4. 费用标准:1200英镑/

1)需在规定时间内直接支付给伦敦商务孔子学院指定账户;

2)南京审计大学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5.学分转换:

考核合格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可向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申请认定通识选修课” 2学分。

6. 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伦敦商务孔子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单,根据成绩优异情况将获得伦敦商务孔子学院奖学金。 

7. 申请方法:

学生登陆OA流程服务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信息门户->业务直通车->流程服务->新建流程->找到学生出国境)完成学院和书院审批,并提交相关成绩、英语语言证明等材料附件电子版(非出国境项目,家长责任书可不提交)。

最迟于2020101624:00前完成网上报名。

8. 咨询电话:

合作办学办公室:025-58318205 9:00-11:0014:00-16:00

9. 课程安排:

         见附件一。

10. 教授介绍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0109日


附件一:课程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