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云课堂】第六期——2021年法国SKEMA商学院“探索法国,走向国际”课程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784

各位同学:

经与法国SKMEA商学院协商,为丰富寒假文化生活,现推出第六期“国际云课堂”项目,课程报名及内容通知如下:

1. 申请条件:

1)南京审计大学在校本科生;

2)英语水平良好,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英语TOEFLiBT80 IELTS 6.0及以上;

3)学校根据学分绩点、英语水平、综合表现等择优录取。

2. 授课时间

2021119日、20日、21日、26日、27日、28

北京时间1600-1800(法国时间900-1100

3. 收费标准:

880元人民币/每人(参与人数40人以上开班)

(1)学生在规定时间将课程费用直接支付给法国SKEMA商学院,逾期未付视同放弃资格;

(2)南京审计大学不收取任何项目管理费用。

4. 学业奖励及学分转换

1)完成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获得SKEMA 商学院颁发的官方项目证书;

2)满勤完成线上学习,并经法国SKEMA商学院考核后,成绩优异者凭项目结业证书可获得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奖金奖励;

3)学生可向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申请认定“通识选修课”1个学分。

5. 申请办法

学生登录OA流程服务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 (信息门户 ->业务直通车->流程服务->新建流程->找到“学生出国境”)完成学院和书院审批,并提交相关成绩、英语语言证明等材料附件电子版(非出国境项目,家长责任书可不提交)。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11824:00前。

6. 课程介绍

6.1 课程信息

6.1.1 课程概要

1)法国历史、地理和政治机构

2)知名行业和品牌、产品和服务

3)法国旅游

4)美食和饮品、烹饪

5)传统、日常生活、文化差异

6)音乐、艺术、电影、必打卡景点、来法国必做的事

7)最有用的基础法语

8)其他国家如何看待法国和法国人民

9)法国人如何看待其他国家

10)如何了解他国文化,学会和其他国家人民相处

6.1.2 适合人群

1)对其他国家和文化感兴趣的学生

2)准备去法国\西方国家学习或工作的学生

3)希望在跨国公司工作的学生

6.2 授课方式

12小时线上授课(Teams 平台,6次课程,每次2小时)

7. 授课教师介绍

Etienne ANDRÉSKEMA商学院高管培训部门,语言和沟通培训主管。他常驻位处法国蔚蓝海岸的SKEMA索菲亚校区。Etienne40多年的教学经验,并在美国、沙特阿拉伯等多地教授法语。他设计并教授了多个为中国学生量身制作的课程,同时负责教师培训。

Etienne将会和其他特邀嘉宾一同,带你开启一场妙趣横生的云上法国之旅,探索法国的方方面面,领略法国风情,顿悟为什么法国人如此法国!你还将学会如何和法国人打交道,迈开你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

8. 项目咨询:

南京审计大学合作办学办公室: 025-58318205 (工作日 9:00-11:00; 14:00-16:00)

扫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公众号,了解更多项目资讯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