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党政办党支部 国合办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669


113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与国合办党支部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会。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童瑞连主持。

会上,童瑞连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题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他从会议主题、会议议程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有之路”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结合办公室实际,从学懂、弄通、落实,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和学校、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作风,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把南京审计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大学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后,党政办支部与国合办支部根据会议要求制定了本学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把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和集体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