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庆祝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4620

   2023年2月23-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新时代高等教育涉外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镇江顺利召开。会上审议评选了2022年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事项,我校荣获“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始终秉承“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我校的行业优势与办学特色,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对外开放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发展。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将致力于进一步优化学校国际化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聚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又稳又好又快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