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国合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12

52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艳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本次学习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丁国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杨艳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内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概括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和五个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提供了重要指导。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支部党员同志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学、悟,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