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与联合国粮农组织举行线上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2

为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进与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2月27日,我校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举行线上会议。我校副校长李乾文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内部审计负责人Daniel Ramirez Leon先生出席,我校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徐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丁国勇、副主任杨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文秀主持。

 

李乾文指出,去年12月我校代表团访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期间,双方在师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近期,我校师生踊跃报名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实习和工作岗位。这些标志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开始,相信在未来,双方还能结出更丰硕的合作成果。李乾文希望Daniel Ramirez Leon先生能与我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师生实习实践、国际审计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Daniel Ramirez Leon先生对李乾文表示感谢,并指出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愿进一步推进与我校的长期合作关系。他还详细介绍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于实习生的选拔程序及各项要求。

会上,双方就选拔我校学生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实习、推动联合科研、以及邀请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专家来访我校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文章来源: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