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两会精神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丁国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丁国勇同志首先领学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三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立意高远、思考深邃、指向精准,为做好发展新质生产力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法论,为在现代化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系统思考和战略谋划。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自觉地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习贯彻扎扎实实、踏踏实实。

会议最后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