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关于2019年“英才INCiTE短期学习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866


各位同学:

接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国交〔201921号文件通知,我校2019年“英才INCiTE短期学习交流项目”报名选拔工作开始启动。

一、项目概况

 “英才INCiTE短期学习交流项目”(以下简称“英才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该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联合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设计定制。该项目围绕联合国提出的新时期全球面临的人类健康、食品安全、绿色能源、智能交通、气候变化、大环境变化、社会安全等7项挑战,采用网络学习和国际教师团队面授课程相结合的方式,由我省高校优秀大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学生开展沉浸式学习交流,通过商务实训,与上述四所高校学生一起在7大挑战中寻找创业机会,形成创业方案,共同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策划,聘请国际商界业内专家对学生提交的策划方案进行评审,选出优胜团队,给出创业指导意见。该项目旨在学习过程中培养跨文化工作能力和国际化企业家精神,同时获得国际化学习经历,从而提升未来跨国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技能。

二、项目计划方案

 “英才项目”2019年选派工作计划面向包括南京审计大学在内的6所省属重点高校(名单见附件2)在校本科生,可以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派出总规模预计30人。我校可推荐5-6名候选学生。

该项目采取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中外名校教师联合教学(项目师资介绍详见附件4)、5国学生混合组队的形式开展商务实践。学生需在“人类健康”、“食品安全”、“绿色能源”、“智能交通”、“气候变化”、“大环境变化”、“社会安全”共7大课题中选择1-2个课题进行学习。第一阶段网络学习时间为51日至630日,学时7周,学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灵活安排学习和进度,为集中特训做好背景知识与团队协作的准备;第二阶段面授学习时间为77日至720日,将集中在苏州大学进行特训。每个学生团队将配备国际化教学团队和助学导师,结合集中讲座、商务案例分析、文化体验、专题研讨、街头调研、分组活动及独立研究等方式,帮助参与团队完成从课题选择、树立目标、调研分析、商业建模、产品开发、品牌营销等一系列创业策划活动,最终进行正式路演汇报和评估。(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学生录取该项目后将享受学费全免政策,只需承担面授期间的住宿费、场地费、后勤管理费、文化活动费、保险费,总计为5980元。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参照(附件5)。

三、报名对象

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

四、申请条件

申报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不限制专业领域,商科及相关专业优先,有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在校已修读课程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

3、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CET4成绩550分以上或CET6成绩500以上)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有较强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五、报名方式、时间

请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同学填写以下表格并于2019423日前提交:

《英才INCITE项目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3)(附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校推荐意见一栏无需填写);

材料递交地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澄园书院隔壁)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王舒鸥老师

联系电话:58318209

六、注意事项

1. 学校将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分配给我校的名额开展后续工作。本着“择优推荐”的原则审核推荐,经公示后,报送至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 学校将对学生提供的课程平均成绩、综合表现、英语成绩、获奖情况等材料逐一审核。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其交流学习资格,并根据学生手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3. 拟录取学生需在429日前将项目费用汇至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账户(见附件5),逾期未缴纳费用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公示期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通知拟录取学生缴费。


教务委员会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9419


附件:

1英才INCiTE项目概述.doc

22019年省内项目高校名单.docx

3英才INCiTE项目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

4项目部分师资介绍.doc

5项目收费及退费事宜.doc